廣告招牌台中,台南防水抓漏,條碼機軟體,理財大學,痘痘保養2021-5-28
 
" border="0" src="https://s3.images-iherb.com/brm/brm01378/u/6.jpg">

說明

  • 可再次密封包裝
  • 員工所有制公司
  • 保證 - Non-GMO 原料來源
  • 看得到的品質
  • 猶太潔食認可

我們的 Oat Bran Hot Cereal 由優質燕麥精心研磨而成。乳脂狀、質地細膩和令人愉快的堅果味道非常令人滿意。所有批次的燕麥片均經過無麩質的專門生產設施精心處理,並交由我們的先進試驗室進行測試,確保每批產品均符合我們嚴格的零麩質品質標準。

親愛的朋友們,

每日的早餐決定了我們一天的狀態。早上吃上一碗燕麥麩皮,避免一早產生饑餓感。在我看來,沒什麼食物可以媲美燕麥片!

為了您的健康,

鮑勃·摩爾

建議的使用方式

爐盤使用說明 - 加水和鹽,加熱煮沸。緩慢攪拌燕麥麩皮,調至中小火煮 3 分鐘,偶爾攪拌一次。關火,靜置 2 分鐘。

份數燕麥麩皮
1 份0.5 杯1 杯少許
2 份2/3 杯2 杯0.25 茶匙
3 份1 杯3 杯0.25 茶匙
4 份1 1/3 杯4 杯0.5 茶匙

微波爐加熱說明 - 混合 1/3 杯燕麥麩皮、1 杯水和少許鹽。攪拌均勻。微波爐加熱 2 分鐘。攪拌。在微波爐中靜置 3 分鐘。製成 1 份。

網路價:147元,結帳享5%折扣後 140
 
 
" border="0" src="https://s3.images-iherb.com/brm/brm05143/u/2.jpg">

說明

  • An Employee-Owned Company
  • Sourced Non-GMO Pledge
  • You Can See Our Quality
  • Kosher Pareve

Our Oat Bran Hot Cereal is carefully milled from top quality oats. The creamy, soothing texture and pleasantly nutty flavor are remarkably satisfying.

建議的使用方式

Resealable Package.

Stovetop instructions

Bring 2 cups water and 1/4 tsp salt to a boil. Slowly stir in 2/3 cup Oat Bran Cereal, reduce heat to medium-low and cook for 3 minutes, stirring occasionally. Remove from heat and let stand for 2 minutes. Makes 2 servings.

Microwave instructions

Combine 1/3 cup Oat Bran Cereal, 1 cup water and a pinch of salt. Stir well. Microwave on high for 2 minutes. Stir. Let stand in the microwave for 3 minutes. Makes 1 serving.

Slow Cooker Instructions

Combine 1 1/2 cups water, 2/3 cup Oat Bran Cereal and 1/4 tsp salt in the slow cooker. Stir well. Cook on low for 1 hour. Makes 2 servings.

網路價:282元,結帳享5%折扣後 268
 
 

說明

  • 50%+17種或更多全穀物每份
  • 穀物中50%或更多是全穀物
  • 一家員工所有制的公司
  • 為了您的健康 - Bo Moore
  • 健康
  • 看得見的品質
  • 營養
  • NON-GMO保證
  • 全穀物
  • 猶太潔食
  • 熱食或冷食麥片

親愛的朋友們,很多年以前,我和妻子Charlee一起體驗蘇格蘭鄉村的一家美麗的住宿加早餐酒店。一天早上,女主人為我們提供了一頓非常美味的麥片粥。粥裡面有碾碎的穀物、堅果、種子以及乾果。這是我首次品嘗到這種叫做“Muesli”的傳統歐式麥片粥。一小段歷史:muesli是一個世紀以前由一位瑞士醫頭髮生長明的,他早在瞭解全穀物對健康的益處時就領先於潮流。他讓所有的病人每天都吃Muesli,他們喜歡!

我非常喜歡muesli,所以我受到啟發來製作我自己版本的這種營養麥片。它從五種可口的燕麥,燕麥,小麥,大麥,黑麥和小黑麥的組合開始。然後, 我添加了甜甜的棗和葡萄乾,脆脆的葵花籽,杏仁片和核桃片。極後,為了額外增加營養,我用一把好吃的亞麻籽粉作為點綴。瞧!鮑勃紅磨坊古老鄉村風格牛奶什錦早餐誕生了。無論您是熱食,冷食還是優酪乳中泡一晚吃(瑞士傳統方式),我都知道您會喜歡這種有益健康的穀類食品。

祝您健康。Bob Moore

" border="0" src="https://s3.images-iherb.com/brm/brm50103/u/21.jpg">

說明

  • 50%+17種或更多全穀物每份
  • 穀物中50%或更多是全穀物
  • 一家員工所有制的公司
  • 為了您的健康 - Bo Moore
  • 健康
  • 看得見的品質
  • 營養
  • NON-GMO保證
  • 全穀物
  • 猶太潔食
  • 熱食或冷食麥片

親愛的朋友們,很多年以前,我和妻子Charlee一起體驗蘇格蘭鄉村的一家美麗的住宿加早餐酒店。一天早上,女主人為我們提供了一頓非常美味的麥片粥。粥裡面有碾碎的穀物、堅果、種子以及乾果。這是我首次品嘗到這種叫做“Muesli”的傳統歐式麥片粥。一小段歷史:muesli是一個世紀以前由一位瑞士醫頭髮生長明的,他早在瞭解全穀物對健康的益處時就領先於潮流。他讓所有的病人每天都吃Muesli,他們喜歡!

我非常喜歡muesli,所以我受到啟發來製作我自己版本的這種營養麥片。它從五種可口的燕麥,燕麥,小麥,大麥,黑麥和小黑麥的組合開始。然後, 我添加了甜甜的棗和葡萄乾,脆脆的葵花籽,杏仁片和核桃片。極後,為了額外增加營養,我用一把好吃的亞麻籽粉作為點綴。瞧!鮑勃紅磨坊古老鄉村風格牛奶什錦早餐誕生了。無論您是熱食,冷食還是優酪乳中泡一晚吃(瑞士傳統方式),我都知道您會喜歡這種有益健康的穀類食品。

祝您健康。Bob Moore

建議的使用方式

理想的簡單穀物

我們的麥片美味可口且滋養!是什麼讓這種穀物如此了不起?它簡單得很完美:

  • 全穀物提供營養纖維。
  • 乾果增添了一絲健康的甜味。
  • 堅果和籽帶來愉快的味道和鬆脆感。

熱著吃

爐灶:對於熱麥片,將1杯水煮沸。加入半杯麥片,將熱量減少至中低,並煨約7分鐘。放熱後蓋上放置2分鐘後再放入。做出2份美味的份量。

微波爐:將¼杯麥片和½杯水或牛奶放入大碗中。微波爐高火3分鐘,在烹飪過程中停下攪拌一次。做奇妙1 份。

冷吃

對於冷麥片,將¼杯麥片加入½杯優酪乳,牛奶或果汁中。放置5到10分鐘。製成非常棒的1份。

嘗試瑞士風味

要製作1份瑞士風格的麥片,將¼杯麥片,½杯優酪乳和1粒蘋果磨碎的蘋果(包括果皮)結合使用。蓋上蓋子,放在冰箱裡過夜。

網路價:165元,結帳享5%折扣後 157